2021年4月13日 星期二

2021/4/13男生好還是女生好


男生好還是女生好

100 則留言:

  1. 我覺得男生和女生不需要計較哪一種好,因為不管男的女的都很好,所以沒什麼好爭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覺得男生和女生不需要計較哪一種好,因為不管男的女的都很好,所以沒什麼好爭的,例如:男生可以幫女生提重的東西,而女生就可以不用拿重的東西。😂

      刪除
  2. 我覺得男生和女生都很好因為男生可以做的女生不一定可以做以此類推女生可以做男生不一定男生不一定可以做。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刪除
    2. 我覺得男生和女生都很好,因為男生可以做的女生不一定可以做,以此類推女生可以做的,男生不一定可以做。

      刪除
    3. 的確是,每件事都會有好有壞。

      刪除
  3. 女生和男生各有各的好,各有自己覺得好的地方,其實都是平等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錯,現在已是男女平權時代。

      刪除
    2. 嗯,雖然男生女生有不一樣的地方,但都是一樣好。

      刪除
  4. 我覺得沒有男生好還是女生好,沒有一定是誰好,
    要看自己的品格好不好。
    而且小仙童也不能說是誰好,因為他是哪個性別,就說是誰好。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呀,「好」不是靠嘴巴說,而是靠實際行動。

      刪除
  5. 一年級宥熹
    我覺得那些男生和女生其實不用吵架,因為只要自己開心,不需要管別人的聲音,把他們當耳邊風就好了。

    回覆刪除
  6. 我覺得女生男生都很好因為男生力氣大在外面工作比較輕鬆,女生做菜或是打掃都很好,但是聽到最後我又覺得佛祖比較好因為祂會想辦法幫別人解決問題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道理喔!佛祖比較厲害!
      可是,我更喜歡赤腳大仙說的 :
      做自己,更好!!

      刪除
  7.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8. 一年級侑芸
    男生還是女生都很好。

    回覆刪除
  9. 男生與女生不用爭論誰比較好,男女生都很好,不需要去爭誰比較好。

    回覆刪除
    回覆
    1. 說的對,男女平等。

      刪除
    2.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刪除
    3. 比如說:搬重物不一定男生力氣大,就一要男生搬,女生也可以搬。

      刪除
  10. 一年級珮萱
    我不知道那一位奶奶不知道誰是比較好的人。

    回覆刪除
  11. 一年級奕呈
    我覺得男生還是女生都很可愛。

    回覆刪除
    回覆
    1. 說得對,但是愛吵架的小朋友就不可愛啦!

      刪除
  12. 男的有好處,女的也是,但女的綁頭髮很辛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以推光頭呀!這樣就不用綁頭髮了!
      明天我帶推子來幫妳!!

      刪除
    2. 清朝男生們表示不服。

      刪除
  13. 到底是男生好,還是女生好勒?這真是個好問題,因為故事裡主要是要讓我們自己去猜測,我覺得兩個都好!因為男生可以保護女生,女生可以保護男生,誰說男生做菜不好吃,我爹做菜超好吃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記得跟妳老爸說,你老爸一定愛死你了,但是小心別在你媽面前說(我爹做菜超好吃的!)太大聲........

      刪除
  14.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15. 我覺得不管是男生還是女生都很好,因為男生有男生的優點女生有女生的優點。

    回覆刪除
  16. 我覺得男生和女生各有缺點和優點,所以不需要所以不需要爭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不需要去跟別人爭論,要有多元的想法。

      刪除
    2. 雨宣說得對男生和女生各有缺點和優點所以不需要爭論

      刪除
    3. 雨宣 女生會得和男生會的都不一樣所以真的不需要 爭論

      刪除
  17.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18. 我的感想:我覺得女生和男生都很好。男生可以幫忙搬重物等工作,女生可以幫忙打掃環境和煮飯。
    我覺得佛祖他比較好,因為他可以幫忙解決問題。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可不可以男生打掃環境和煮飯,女生搬重物呢?

      刪除
  19. 我覺得男生和女生都是平等的,男生有男生的優點,女生有女生的優點。而且為什麼世界上會有人同意「重男輕女」呢?同意重男輕女的人應該要把這個觀念改一下。

    回覆刪除
  20. 我覺得男生女生都很好都是平等的,煮菜只要學就都煮的很好吃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錯,事情都是看人不看性別的。

      刪除
  21. —宥睿
    女生綁頭髮會疼但不用當兵,男生要當兵,但是不用綁頭髮

    回覆刪除
    回覆
    1. 再一次,清朝男性同胞表示?????(黑人問號)

      刪除
    2. 古代男生也要綁頭髮啊!

      刪除
  22. 我覺得男生還是女生都好,我們也不能決定當女生還是當男生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但是我們可以決定要不要當個好寶寶!

      刪除
  23. 其實他們不用這樣爭吵不休,男女平等,分工合作
    但我覺得自己最好,自己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最開心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嗯!男女平等,分工合作。有兩性平等的概念哦。

      刪除
  24. 其實他們不用這樣爭吵不休,男女平等,分工合作
    但我覺得自己最好,自己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最開心了!😀😀😀

    回覆刪除
  25. 我覺得男生有好處,女生有壞處,因為每天都要洗頭。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哥哥表示:我每天都有洗頭。

      刪除
    2. 男生女生都要每天洗頭的啦。

      刪除
  26. 我覺得很奇怪,因為有一個男生和一個女生, 他們都吵來吵去的 ,也就忘記自己性別 所以我覺得很奇怪。

    回覆刪除
    回覆
    1. 人們常常吵著吵著就忘了理智,最後也忘了究竟是在吵什麼呀!

      刪除
    2.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刪除
    3. 留言者二年級許靚翎---我覺得很奇怪,因為有一個男生和一個女生, 他們都吵來吵去的 ,也就忘記自己性別 所以我覺得很奇怪。

      刪除
  27. 二年級許靚翎

    我覺得很奇怪,因為有一個男生和一個女生在吵架,後來有一個佛祖把男生和女生的性別交換後,他們還是在吵架。 二年級吳承峰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哥和姊吵的是奇摩子,不是事實。

      刪除
    2. 留言人 二年級吳承峰-----我覺得很奇怪,因為有一個男生和一個女生在吵架,後來有一個佛祖把男生和女生的性別交換後,他們還是在吵架。

      刪除
  28. 我覺得很好笑,因為男生和女生交換性別, 男生就說女生好,女生就說男生好。 二年級 林冠宇

    回覆刪除
    回覆
    1. 所以重點好像不是在男生好還是女生好,而是大家都覺得自己最好,誰也不讓誰。

      刪除
  29. 我覺得很好笑因為一個男生和一個女生一直說我最厲害, 就有一個赤腳仙來說我才是最厲害的! 二年級唐鋒

    回覆刪除
    回覆
    1. 赤腳仙榮獲本屆搶戲大王冠軍。

      刪除
  30. 我覺得很奇怪,因為他們互換性別之後,女生說男生好,男生就說女生好,所以我覺得很奇怪。 二年級陳韻承

    回覆刪除
    回覆
    1. 怎麼個奇怪法呢?可以多加說明喔~

      刪除
  31. 我覺得故事是在告訴我們,要多從別人的觀點去看事情,不是都從自己的角度去想事情,這樣一來,就會覺得世界上沒有任何一件事情是公平的。

    同意的說yooooooooooooooooo~

    回覆刪除
    回覆
    1. yooooooooooooooooo~~~

      刪除
    2. yooooooooooooooo~~~

      刪除
    3. y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

      刪除
    4. y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

      刪除
    5. yoooooooooooooooooooooooo

      刪除
  32. 我覺得女生男生都很好,每一個性別都有自己的優點,所以就不用吵架。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如果每個人都能像佳宜一樣理智,天下就太平了。

      刪除
    2. 嗯,男生女生都好,不需要吵架。

      刪除
  33. 感謝沛語、善芸和宥熹的媽媽顏秋詩阿姨為我們帶來一個這麼生動的故事!大家有什麼特別的想法呢?讓我們來交流一下吧!

    回覆刪除
  34.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35. 我覺得男生有男生的優點,女生也有女生的優點,只要肯努力,不管是男生還是女生都可以變成很棒很優秀的人

    回覆刪除
  36. 我覺得男生女生一樣好,男生和女生都有優點和缺點,所以不要爭吵,只要大家好好努力,都能成為很棒的人!

    回覆刪除
    回覆
    1. 很好,教導大家好好努力,都會很棒!

      刪除
  37. 我覺得男生和女生一樣好,都有優點和缺點,而且就算女生好,又不會有錢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句子有點問題呢!要再多解釋一下比較好。

      刪除
  38. 不管男生或女生,只要認真努力工作,也可能變成大富翁、大富婆的喔!還是因為媽媽我是家庭主婦沒在賺錢,你才會覺得女生不會有錢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家庭主婦雖然沒有錢賺,但對家裡的貢獻卻是不容小覷的。

      刪除
  39. 承沅:我覺得男生還是女生,都一樣啦~

    回覆刪除
  40. 我覺得男生和女生都各有利弊,不需要去爭誰比較好。

    回覆刪除
  41. 我覺得男生和女生都一樣好,因為男生和女生都一樣好。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