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月30日 星期二

2001/3/30花花公子的事件


2001/3/30花花公子的事件

83 則留言:

  1. 感想:
    人不能太花心,不然會被討人厭

    回覆刪除
  2. 我覺得花花公子太花心了,難怪會被名字裡有花的欺負,例如:天花板和花生,這讓他不能在房子裡,也不能吃花生。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能吃花生太可憐了,這樣燒仙草和豆花裡面都不能加花生,也不能吃白膜土豆QQ

      刪除
  3. 不應該這麼花心,要不然會像他一樣受到報應。

    回覆刪除
  4. 唐浩:花花公子因為很花心,所以被很多跟花有關的人欺負,讓他一整天都不能開心,所以我覺得他不應該這麼花心,不然就會有報應。

    回覆刪除
  5. 陳品瑞:我覺得花花公子罪有應得,他一直騙女人的心,被針對還裝可憐,被欺負剛剛好而已,天花板砸他,花襯衫阿嬤打他。

    回覆刪除


  6. 我覺得花花公子很花心,所以連天花板都砸下來還有有關花的東西都來打他。

    回覆刪除
  7. 我覺得花花公子被教訓是應該的,因為他一直欺負別人。

    回覆刪除
    回覆
    1. 所以當我們做錯時,被長輩教訓也是應該的呀!

      刪除
  8. 花花公子太花心了,所以才會得到報應。我們不應該像他一樣花心,才不會得到報應。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太花心指的就是對人不真誠,所以交朋友貴在真心。

      刪除
  9. 我的感想:我們都不能太花心,不然會有很多人討厭你。

    回覆刪除
  10. 花花公子好花心,如果是我,絕對不會。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如此胸有成竹的宣示,思妤做得好!

      刪除
  11. 我覺得花花公子因為他的花心,所以受到報應

    回覆刪除
    回覆
    1. 雨宣說的對花花公子因為他的花心,所以受到報應。

      刪除
    2.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刪除
  12. 我們做人太花心就不會有人想跟你做朋友而且會有很多人討厭你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啊!所以好朋友不用多,對你是真心的才是最重要的吧!

      刪除

  13. 我覺得花花公子太花心了,應該要真誠對待每一個愛他的女生,我絕對不會當像花花公子那種花心的人,但是最後花花公子真心悔改,整個世界終於恢復了平靜,耶~~~~~~~

    回覆刪除
  14.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15. 花花公子不能看我們這一家,因為裡面有花媽;如果遇到飛天小女警,會被花花打扁;如果來澎湖,也不能去花嶼。

    回覆刪除
  16. 花花公子太花心了,希望男生不要跟他一樣。

    回覆刪除

  17. 花花公子很花心,每個女生回到家後,都把臉給哭花了。於是,每個有關「花」的東西,都聯合起來欺負花花公子,可是,誰也沒想到,花花公子避開了所以有關「花」的東西。花花公子就這麼走著,有個女生迎面走來,突然給了他一巴掌,花花公子說:『你為什麼要打我?』,女生說:「因為你太花心了」,終於,花花公子知道了事實的真相,從此,他就不再花心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躲的了初一,躲不了十五。

      刪除
    2. 遇到「花」就是衰,那就有請「花格格」現身處理他

      刪除
  18. 人只要花心 就會得到報應

    回覆刪除
  19. 她一直欺負別人所以被教訓是應該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刪除
    2.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刪除
    3. 彥如的「她」是指誰呀?

      刪除
  20. 還好花花公子最後有誠心的向所有人道歉,世界的女生都不會被騙了YA~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故事結局是喜劇收場,且花花公子知錯能改的行為值得大家學習喔!

      刪除
  21. 花花公子很花心,希望我們女生可以不要跟花花公子一樣花心。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只有女生呀?所以男生可以?哈~

      刪除
  22. 謝謝故事媽媽的錄音!也謝謝小朋友的回應,花花公子告訴我:他都聽到了喔!以後,他會改名為「愛花公子」~~:D &春天時節,小朋友可以多多欣賞生活周邊的花喔!今天我便在小溪邊欣賞到淡紫色的苦楝,期待四月去菊島,看看能欣賞到什麼花?大家四月見喔~~:)

    回覆刪除
  23. &花花公子說這一則他記住了:「花花公子不能看我們這一家,因為裡面有花媽;如果遇到飛天小女警,會被花花打扁;如果來澎湖,也不能去花嶼。」謝謝SELENE~~:)

    回覆刪除
  24. 我覺得花花公子很可憐,因為花花公子欺負別人,所以花花公子又被欺負,所以我覺得很可憐。 二年級吳承峰

    回覆刪除
  25. 花花公子我覺得他很可憐,因為他一坐上椅子,花盆就掉下來刮到他的手。 二年級唐鋒

    回覆刪除
  26. 我覺得花花公子是一個很愛欺負女生的人 因為他每次都用花言巧語來欺負女生,所以我很討厭他。 二年級陳韻承

    回覆刪除
    回覆
    1. 所以愛說「花言巧語」騙人的人,就是欺負人。

      刪除
  27. 我覺得花花公子很可憐,因為花花公子一直被欺負,一直被別人打,所以我覺得花花公子很可憐。 二年級許靚翎

    回覆刪除
  28. 我很喜歡最後的花花公子, 因為最後他不會騙人了。 二年級林冠宇

    回覆刪除
    回覆
    1. 做錯事願意改過的人,都應該被尊敬。

      刪除
  29.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30. 一年級宥熹:我覺得花花公子交的女朋友都很悲傷,因為常常被拋棄,好多女朋友都被拋棄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所以在交朋友時,懂得交對的朋友是一件十分重要的事。

      刪除
  31. 一年級鈺杰:我覺得花花公子很痛苦,因為他被大家一直打。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因為痛才知道錯,最後才改過了嘛!

      刪除
  32. 一年級奕呈:我覺得花花公子很可憐,因為他一直被打。

    回覆刪除
  33. 一年級珮萱:花花公子要小心我喔!因為今天我戴了花髮夾。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使用魔法把「花公子」變不見吧!

      刪除
    2. 哇!花花公子千萬別遇上戴髮夾的珮萱啊!

      刪除
  34. 一年級侑芸:如果我犯了錯,我會像花花公子一樣說對不起。

    回覆刪除
    回覆
    1. 侑芸真讚!錯了不但要認,還要改呢!

      刪除
  35. 我覺得花花公子太花心了,所以所有有關花的人都會欺負他,不過花花公子最後有道歉。

    回覆刪除
    回覆
    1. 所以花花公子到底好不好呀?

      刪除
    2. 除了道歉,行為要改變才是最重要的。

      刪除
  36.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37. 我覺得花花公子太花心,所以大家都聯合欺負他,但他們欺負完花花公子後,花花公子就後悔了,他也知道自己錯了,所以公子後來也有改進。

    回覆刪除
  38. 詩云:我覺得花花公子太花心,所以大家都聯合欺負他,但他們欺負完花花公子後,花花公子就後悔了,他也知道自己錯了,所以公子後來也有改進。

    回覆刪除
  39.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40. 花花公子很花心,會傷到女孩子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任何人被自己喜歡的人欺騙,都會傷心的吧!

      刪除
  41. 非常感謝苡柔苡婕的媽媽許家馨阿姨為我們說故事,伴著溫柔的故事聲睡個午覺是很幸福的事!聽完故事後,小朋友別忘了啟動腦袋瓜,把你獨一無二的想法分享給大家。

    回覆刪除